童仲彥隨柯文哲出訪 獨自夜探紅燈區稱:值得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1月底出訪歐洲,不改「嗡嗡嗡」個性,接連走訪荷蘭、波蘭、比利時和土耳其4國8城市,緊湊行程隨行官員都快吃不消,但一起公費出國的童仲彥卻依舊精力旺盛,不但照常晨跑自拍,更傳出夜宿阿姆斯特丹時,力邀市府幕僚和員工夜訪「紅燈區」,即使無人願同行,最後仍執意獨自前往。

更多新聞: 觀光客暴增 阿姆斯特丹2020禁紅燈區導覽

台北市長柯文哲旋風訪歐,議員童仲彥跟著公費出訪,行程中超顯眼,因為總是擠在柯文哲左右搶曝光,11天訪歐,在臉書上又打卡又自拍,但內文照片美女如雲,三連拍波蘭美女,還寫「坐車5小時,值得了」,引發議論。

最新周刊又驚爆,他居然在荷蘭,邀市府幕僚跟工作人員夜訪紅燈區,即使沒人想去,童仲彥仍展現驚人體力,在荷蘭行程最後一天,晚上10點,獨自前往窺探神秘領域。

拿出劍橋大學碩士論文,強調自己正當考查,更公佈自拍影片。僅管紅燈區業者警告,不准拍,行為很不尊重人,但童仲彥仍沒把手機放下,參與北市公費出訪,這些行為妥當嗎?

童仲彥自認沒問題,表示「如果是你公費出去,其他地方都不能去看嗎?這是我要提出的重要政見,而且要來討論的議題,有這麼邪惡嗎?」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也大笑,還說這是「另類考察」,但童仲彥繼因毆妻、出軌風暴退黨後,如今又因公費訪歐,夜訪紅燈區,爭議再添一筆。

(民視新聞/王暐婷、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童仲彥受邀頒獎 家長不滿:他打老婆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