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歌謠大師葉俊麟音樂會 蘇貞昌、朱立倫難得同框

向台灣歌謠大師葉俊麟致敬音樂會,週六(8月11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舉辦,主辦單位同時邀請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參加,2人好久沒同框,剛開始互動很熱絡,但一坐下來,神情卻有些尷尬。

更多新聞: 葉俊麟致敬音樂會 上百民眾重溫台語金曲

台灣合唱團唱出經典民謠《思慕的人》,台下民眾記憶瞬間拉回到60年代。盲人歌手林家德自彈自唱《舊情綿綿》,這些除了都是大家熟到不能再熟的歌,還有一個共通特點,作詞者就是台灣歌謠大師葉俊麟。

紀念葉俊麟逝世20週年,新北市文化局和葉俊麟基金會共同舉辦音樂會,向大師致敬,除了到場的上百位民眾,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新北市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也來了。

兩人好久沒同框,這回都受邀出席音樂會,剛開始握手互動還很熱絡,但一坐下來,神情有點尷尬,2人交談也都完全避開政治話題,致詞時蘇貞昌表現很直接。

「如果我當新北市長,要在公園,像日本人這樣尊重作曲家、作詞家,把他們設一個銅像在那,好不好?(好),不知道我擔任得了這個工作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蘇貞昌問鼎新北市長氣勢強,現場民眾也回應熱烈掌聲,朱、蘇兩人現身,也意外讓這讓這場藝文活動多了一點政治味。

(民視新聞/林姍亭、蘇威銘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質疑侯友宜「四大政策」抄襲 蘇貞昌:團隊從未被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