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電影節桃捷車廂登場 莫子儀迷人「獻聲」

桃園電影節即將展開,今年首次與桃捷合作,把影展搬到車廂裡,民眾只要透過手機QRCode,就能搶先看電影片花,邊搭車邊選電影,更找來演員莫子儀「獻聲」擔任主講者,磁性嗓音超迷人。

更多新聞: 瑞莎慘遭密室囚禁 砸窗狂吼「讓我出去!」

演員莫子儀說:「2018年桃園電影節即將在下星期要跟大家碰面了,希望各位貴賓們能夠帶著你們的朋友,你的家人愛人,一起來到桃園參加今年桃園電影節。」

四度入圍金鐘獎男演員的莫子儀,一開口現場所有人馬上被這磁性嗓音迷倒,連主持人都起雞皮疙瘩,這回不當演員,而是評審團召集人,宣傳今年桃園電影節,有更大的突破。

莫子儀表示:「個人非常興奮和開心,因為第一次看到台灣有更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包括科幻片動作片恐怖片。」

不只電影種類豐富,今年更與桃園捷運合作,舉辦「桃影專車‧直達美好」,首度把影展選片指南搬上捷運車廂,民眾只要透過手機QRCode,就能搶先看片花,搭車不再無聊,除了窗外風景,還能有新的選擇,活動才開跑第一天,就吸引150人共襄盛舉。

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說:「即將在8月17日開始,一共超過70部的電影來展出。」展出不少經典,也把電影貼近桃園人生活,為期10天的電影節,之後還會在機捷大園站免費放映,讓民眾看個過癮。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電影節10/9隆重登場 雙開閉幕片台日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