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功!童仲彥酒駕自撞 曾PO文分享戒酒心得

台北市市議員童仲彥在基隆酒駕自撞,去年(2017年)酒後家暴毆妻,才說自己要滴酒不沾,還在臉書信誓旦旦分享戒酒心得,如今相隔9個多月就破功,諷刺的是,他2012年才為了李秀環酒駕,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顯得自己痛恨酒駕,現在反成了最壞示範。

更多新聞: 伸手牌弟弟不爽哥哥 冒名PO文嗆「炸總統府」

2012年時面對鏡頭,倒抽一口氣,誠心向社會大眾道歉,但肇事的其實不是童仲彥本人,而是當時未婚妻李秀環,酒後開車路上自撞人行道,消息還是童仲彥爆的料,看得出多麼痛恨酒駕,但沒想到因為酒,他又上了新聞版面。

去年(2017年)酒後毆妻,童仲彥一副發誓的樣子,說自己未來滴酒不沾,好不容易改過自新、從陰霾中走出來,去年11月30日,他還在臉書上分享戒酒心得,鼓勵選民還有粉絲,現在才隔9個多月就破功,顯得格外諷刺。

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秘書長林美娜說:「酒駕零容忍,酒駕一旦涉及公共危險罪,他要付出最大的代價,就是會結束他的政治生涯。」

酒駕防制協會出面嚴厲譴責,預告下周一將拜會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希望能以最快速度,將童仲彥移送紀律委員會,做最嚴厲處置,身為公眾人物如今卻成了酒駕不良示範,對照當年信誓旦旦口氣,童仲彥實在打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童仲彥因酒駕風波退選 身旁妙齡女子遭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