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因酒駕風波退選  身旁妙齡女子遭起底

惹出酒駕風波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一片罵聲中,週一(8月13日)在台北市議會前受訪時,宣布要退出年底選戰,不過除了他的政治動向受關注外,酒駕當天陪他到地檢署的妙齡女子,也被指曾跟毒品扯上邊,對此童仲彥輕描淡寫,只說他不清楚,不會對人家做身家調查。

更多新聞: 童仲彥涉詐領助理補助費 遭重判7年半、褫奪公權4年

深深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陷入酒駕風波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神隱一天後,終於公開露面。童仲彥表示「對不起,我應該要負責,在此宣布退出年底市議員選舉,我錯了做了最壞的示範,一切咎由自取。」

坦承做了最壞示範,童仲彥宣布退選,願意無償提供看板招牌給同選區參選人使用。看看他穿著一身半黑半白襯衫穿搭,真的是黑白分明了嗎?

上週六(11)凌晨酒駕失控,在基隆光華隧道口連撞三車,形象跌落谷底,不只酒駕惹議,全程陪同他到基隆地檢署的謎樣長髮妙齡女子,到底跟她什麼關係?有人起底,這女子曾被指控在網路團購賣假貨,還涉及毒品案。

對此童仲彥回應,「這我完全不了解,因為朋友很多,如果對我們義務幫忙的,所有支持我們的人的,我們都要對他們做身家調查嗎,我不是國安局也不是調查局,人家對我們幫忙對我們支持,我們就很感謝。」

輕描淡寫帶過這位神秘女子的背景,童仲彥歷經家暴案、劈腿事件,如今又出包酒駕,政治路看來是回不去了,倒是他本人還是面不改色,照既定行程到議會質詢,臉書上同步分享退選聲明,強調性專區的推動不會因為不當議員而停止,更在最後標註「了不起負責,對不起退選」,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民視新聞/王富民、張孟琦、宮仲毅、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議員參選人酒駕肇逃 林冠勳還找助理頂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