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惹的禍?幕僚爆童仲彥「鬼遮眼」才撞車

8月11日這一天,是俗稱的鬼門開;當天凌晨,北市議員童仲彥獨自開車前往基隆找友人,事後因為酒駕鬧得沸沸揚揚。離奇的是,他的幕僚透露,童仲彥撞車時疑似「鬼遮眼」,手臂上出現類似指甲的抓痕,短短幾百公尺的隧道,還開了半個小時才出來,種種說法,讓人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 獨/誹謗案遭判6個月 童仲彥:將繳18萬換自由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基隆中山高光華隧道前一場車禍,被抓到酒駕,酒測值0.52,也斷送政治前途,但幕僚卻透露,肇事原因不單純。

透過幕僚轉述,童仲彥肇事當天,恰巧鬼月的第一天,原本童仲彥要去基隆車站找郭姓女子,卻莫名開往反方向的光華隧道,而光華隧道總長度約500公尺,童仲彥卻說開了1公里多,將近30分鐘才開出隧道,快要出隧道口時,突然感覺眼前一片白茫茫、手感覺被人抓住,疑似被「鬼遮眼」、才撞車。

童仲彥打臉幕僚說法,意外爆出是因為跟現任女友「紅豆」吵架,才跑到基隆找郭女訴苦,結果半路遇劫;事實上,童仲彥2004年和第一任妻子離婚後,曾跟1名張姓女子交往,但張女最後卻穿紅衣上吊自殺,這件事恐怕讓童仲彥壓力不小。

童仲彥行事風格特立獨行,才因為酒駕而退選,如今又因為助理爆料,衍生出鬼遮眼的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童仲彥涉詐領助理補助費 遭重判7年半、褫奪公權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