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毒趴 分批進摩鐵開兩個房間狂歡

年輕人暑假開毒趴,以為分批進到汽車旅館,租下兩間房間就能躲避警方查緝,甚至用大毛巾塞門縫,沒想到,濃濃的K毒味還是飄了出來,高雄警方就接到檢舉,有年輕男女徹夜開毒趴,果然找到九包毒品咖啡包,證據確鑿,一個也跑不掉。

更多新聞: 桃園破獲摩鐵毒趴!12名男女開五間房被逮

警方大陣仗到汽車旅館查毒趴,正當鐵門拉開,徹夜狂歡的年輕男女要退房離開之際,警方馬上衝進去盤查,警方逐一清查這8名年輕男女的身份,並且進到樓上房間查看,果然發現桌上有九包K他命毒品咖啡包和殘渣,原來這群人為了躲避查緝,居然分批進到汽車旅館開毒趴。

楠梓派出所所長蔡世聰:「在當日凌晨1點多,以承租兩間房間的名義來進駐,然後趁業者不注意的時候,再分別匯集在某一個房間,來做吸毒拉K。」

年輕人耍小聰明,到汽車旅館開毒趴,還用大毛巾塞住門縫,沒想到,因為有人先離開,一開門,濃濃的K毒味,就飄散出來,消息通報給警方,馬上上門稽查,這8名年輕人暑假開毒趴,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馬上被帶回偵辦。

(民視新聞/林樹銘、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豪宅淪毒窟!毒蟲竟然神似這位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