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辦案!警破毒趴逮通緝犯一網打盡

新北市三峽警方利用大數據分析,近來查獲易涉毒場所,他們來到一家汽車旅館,果然一進到房間,就聞到濃濃K味,發現一群年輕人在開毒趴,毒品、子彈等等也被搜出來,不只如此,還窩藏通緝犯,通通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桃園破獲摩鐵毒趴!12名男女開五間房被逮

開趴開到一半,氣氛正好,沒想到被警方突襲,一群人看到警察進來汽車旅館臨檢,好幾名男男女女,真的被嚇到了,呆坐床邊滿臉錯愕。

房間內瀰漫著濃濃毒品K味,警方驚覺有異擴大搜索,不過這群人不想配合,還有人耍賴,想用手機傳訊息。

4日凌晨三峽警方利用大數據,分析出施用毒品熱點,在轄區內擴大臨檢勤務,在一處旅館內一間客房,發現裡面有近10人,非常不尋常,一臨檢不得了,不但查到一名竊盜通緝犯,還當場搜出出安非他命和海洛因667公克,以及25發子彈。

到摩鐵開毒趴,一行8人當場被逮,這些人怎麼也沒想到,警方靠著科技和辦案靈敏度,將他們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吳俊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豪宅淪毒窟!毒蟲竟然神似這位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