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慧琳為節目挑戰高難度海上瑜珈  拍完竟被丟包海中央

海上也能做瑜珈?民視旅遊節目《Go Go Taiwan》日前拍攝花蓮主題旅行,特別安排主持人Windy(段慧琳)前往清水斷崖嘗試最新活動「SUP站板瑜珈」。

更多新聞: 段慧琳體驗羅馬公路單車賽!沿途賞石門水庫壯闊美景

由於海上浪況多變化,Windy頻頻落板、喝了不少海水才挑戰成功,段慧琳在瑜珈動作達成後,導演和攝影師便搭乘動力船前去拍攝其他畫面,竟然直接把Windy「丟包」在大海中央,讓她靠自己的力量划了將近一小時,才將SUP站板划回岸上。

教練讚核心好 但筋骨太硬糗被笑「女漢子」

Windy笑說,外景團隊這樣根本就是「把她當海軍陸戰隊」在操,但Windy的好體能也獲得教練稱讚:「在清水斷崖前挑戰海上瑜珈的外景主持人,妳是第一個!」不過教練隨後也笑著補充:「Windy核心雖好,但做瑜珈時筋骨蠻硬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鐵娘子!」

Windy說,行前製作人一直提醒她這不容易,但她認為節目精神本來就是上山下海、冒險體驗,而且透過不同的活動,更能多元呈現花蓮的山海美景,因此非常樂於嘗試。實際參與後,她不但感覺水上瑜珈能讓心靈更沉澱,也覺得「清水斷崖真的美,來拍幾次外景都看不膩!」

除了清水斷崖SUP瑜珈首拍之外,《Go Go Taiwan》也突破萬難約訪到花蓮近期最夯、有如魔戒哈比村般的新地標咖啡廳,並成為首度進入熱門景點「蘑菇屋」內部的外景團隊,透過這些童話般的場景,節目預計帶觀眾發現花蓮夢幻而生動的一面。該集節目完整內容將在8月12日上午11點於民視頻道播出。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北海道饗樂天堂」台中登場 段慧琳站台狂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