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饗樂天堂」台中登場 段慧琳站台狂嗑美食

「北海道饗樂天堂」旅遊展今日(11/17) 起一連兩天在台中大遠百登場,不久前才到北海道出外景的《Go Go Taiwan》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下午現身為活動站台,更大方分享她的秘境旅程。由於活動現場有許多當地特產,段慧琳也毫不忌口地大啖冰淇淋、鯛魚燒、丹頂鶴蛋糕等美食。

更多新聞: 「Go Go Taiwan」段慧琳挑戰100公里 ! 外景攝影師全程騎車跟拍賽事

段慧琳還當場開直播跟粉絲分享,被網友打趣取笑「吃太多了吧?」、「段三碗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啊!」段慧琳笑著透露,出門前已在家先騎了兩小時的訓練台,消耗一些卡路里,所以不怕多吃,只怕吃太少。她說:「畢竟來展出的都是北海道的限定特產,錯過太可惜!」

段慧琳說,之前去道東的阿寒摩周國立公園拍外景時,就被當地濃厚的牛奶冰淇淋迷住,有一天光在飯店buffet就吃了4支霜淇淋外加6球冰淇淋,回國後還念念不忘。這次受邀參加「北海道饗樂天堂」更是準備好要大快朵頤。除了冰淇淋,段慧琳也推薦北海道的海鮮特產帆立貝、以及台灣吃不太到的丹頂鶴蛋糕。

除了美食,段慧琳也力薦大家認識北海道原住民「愛努族」的工藝,因為他們的文化獨特、藝術價值非常高。她說,這次的「北海道饗樂天堂」裡有愛努花紋剪紙、手繪杯盤,都是非常棒的體驗,明天周日 (11/18) 10:30到17:00,市集會在台中大遠百持續展出,歡迎大家周末一同來共樂。接下來盛大的「白色燈樹節」也將在札幌登場,更歡迎大家到北海道享受不一樣的北國浪漫。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段慧琳體驗羅馬公路單車賽!沿途賞石門水庫壯闊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