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 受封「東方巨石強森」

韓國男星馬東石在電影《屍速列車》演出爆打喪屍的暖男,台灣因此打開知名度,接下來還接演《冠軍大叔》中腕力比賽選手,現在又參與《與神同行》演出,一連三部大片,讓他在台灣爆紅,壯碩的身材還讓他受封為東方巨石強森,來看這位粗曠大叔何在一片花美男或帥哥當道風潮下脫穎而出。

更多新聞: 巨石強森化身「聖誕巨石」 率卡司愛心滿滿作公益

電影《屍速列車》裡壯碩摔角男打爆喪屍片段,讓影迷熱血賁張,也讓台灣觀眾開始認識這位馬東石。

人氣水漲船高,再推出《冠軍大叔》飾演腕力比賽選手,大量的比腕力場景,不靠替身,長達兩年與國家代表選手接受相同訓練,努力練出20吋的傲人上臂。

其貌不揚的大叔成了電影男主角,這部片就像為了他量身打造,劇中主角馬克是被領養到美國的僑胞,馬東石19歲也移民到美國。

俄亥俄州立大學體育系畢業後還曾擔任私人教練,34歲才踏入演藝圈,更從60公斤瘦小身材,練成120公斤的超猛壯漢,靠《屍速列車》打開在台知名度,最新更加入《與神同行》演出家神一角。

同樣是霸氣外表下,內心卻是大暖男,角色設定雷同,但新片中不只是溫柔家神,還有與三位陰間使者的前事糾葛。

馬東石說:「在第二集中有新的故事,像是家神部分,這必須同時以搞笑和慎重來表現,有時候太慎重的話,故事會很無聊,有時候太搞笑,會讓故事結構不完整,要在這部分取得平衡對我來說很困難,不過因為導演設計得很好,我就照著導演的指示做。」

相較韓國其他一線男星,出道13年的馬東石,卻是以粗獷、壯碩大叔形象深植人心,還被封為東方的巨石強森,在韓國一片花美男或帥哥當道風潮下,不得不說真的很另類。

(民視新聞/劉俐均、蘇威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最強大叔馬東石來了 撂台語:拎北係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