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叔馬東石來了 撂台語:拎北係角頭!

最強大叔,韓國知名演員馬東石來台宣傳新電影,吸引粉絲到桃園機場接機。第二次造訪台灣,馬東石現學台語,詮釋角頭老大的氣勢,大喊「拎北系角頭」,還大讚台灣美食「馬西搜優」,主動自拍留念,靦腆可愛的笑容融化粉絲的心。

更多新聞: 玉澤演相隔七年來台!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

南韓帥氣歐爸馬東石來台宣傳新片,卻注意到主辦單位準備的Q版馬東石流沙包,興奮的拿出手機合拍。再喝珍珠奶茶、吃糖葫蘆,馬東石呵呵笑,靦腆可愛,和電影中的超殺形象判若兩人。

飾演角頭老大,和警察合作抓連續殺人犯,馬東石精湛演出令影迷大呼過癮。只是來到台灣要演黑道,沒講台語,氣勢先輸一半。請來演過角頭的玖壹壹春風現場教學,馬東石想了想便說:「拎北系角頭,不爽釘孤支哼。」

越講越嗨還自己加戲,最後大夥一起唱知名廣告歌,大讚「你是我兄弟」。

逗趣場面令人捧腹大笑,也讓人明白一下耍狠、一下賣萌的馬東石,有這麼多粉絲死心追隨。看看他抵達桃園機場時,台灣粉絲暴動模樣,最夯的最強大叔,果然名不虛傳。

(民視新聞/陳盈竹、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地表最強大叔來台!電影首映百位粉絲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