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大叔來台!電影首映百位粉絲搶合照

韓國明星馬東石來台宣傳新片,6月19日來到西門紅樓出席電影首映會,現場大批粉絲守候,不過馬東石展現親切,一一和粉絲簽名合照,還順利在拳擊賽PK當中,順利猜中最強壯的粉絲。

更多新聞: 南韓最強大叔放閃!馬東石宣布婚訊娶31歲女友

號稱地表最強悍大叔的韓國肌肉男星馬東石,出席電影首映,紅毯上就受到數百名粉絲,熱烈歡迎和粉絲一一簽名合照,馬東石超有耐心,臉上也始終掛著笑容,展現親民形象。

上台不忘烙中文,向粉絲打招呼,不過即使是強壯的馬東石,也透露拍片時,最擔心的事情。

馬東石說:「還好(拍片)沒有受傷,不過我們在拍的飛車追逐戲,都是在巷子裡面,巷子裡都比較狹窄,然後我們拍攝時確實滿辛苦的,而且雖然我們都有管制,可是就怕萬一在某個巷子的巷口,突然間會有人衝出來什麼的,所以我們就是拍攝的途中,就擔心這一點拍得也滿辛苦的。」

過去馬東石以堅毅形象聞名,但角色始終透露出一絲鐵漢柔情,以一身韓服亮相的特別嘉賓藝人蔡瑞雪,還在台上自爆馬東石就是理想老公。

蔡瑞雪表示:「我覺得他的外型非常的壯碩霸氣,內心卻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是適合每個人老公最佳的人選,而且他的演技非常的精湛,讓我非常非常的喜愛謝謝,他演出的每個角色都很有魅力。」

接著馬東石還參與粉絲,一同玩起大型拳擊機台遊戲,選出最強壯的那一位,活動結束時,馬東石自己也忍不住打了一下,讓粉絲在首映這一天,也看到馬東石天真可愛的,這一面。

(民視新聞/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最強大叔馬東石來了 撂台語:拎北係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