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澤演相隔七年來台!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

觀光局砸重金,找來南韓人氣男團「2PM」成員玉澤演,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21日中午抵達台灣,一身美式休閒白T展現結實胸肌。第一天拍攝行程就到了北海岸野柳,但這一趟行程預計停留4天3夜,全程保密,晚間傳出將到台北知名麻辣鍋店用餐,也因為有媒體守候而取消。

更多新聞: 韓星泫雅朝聖瑞豐夜市PO照 中國網友硬回「在中國」

身穿白色T恤、戴著棒球帽,休閒打扮露出壯碩身材,南韓人氣偶像玉澤演現身機場,立刻引起大批媒體捕捉帥氣模樣。

睽違七年再度來台,這一次獲邀擔任觀光局的代言人,拍攝影片以「2019小鎮漫遊」為主題,要用微電影方式以及穿越時空的拍攝手法,體驗台灣特色景點。

來台第一天,就立刻體驗台灣啤酒,還放上在台北市政府前練跑照片,IG動態終放上台北101,搶先體驗台灣。

觀光局這次砸重金找南韓明星代言,四天三夜的拍攝行程保密到家,原本預計品嘗台北知名麻辣鍋店,也因為有媒體守候而取消。不過透過粉絲專頁洩漏拍攝花絮,首站來到北海岸野柳拍攝,接下來將走訪台灣小鎮及山脈。

演出韓劇《德魯納酒店》爆紅的韓星呂珍九,也曾受邀擔任台灣觀光大使,走訪台南小吃美食,一探南台灣美景,就是相中韓星高人氣。

光是今年上半年南韓來台觀光客達就高達55萬5565人次,比去年同期成長約10%,這回再找來玉澤演擔任觀光大使,也可望讓南韓來台旅遊人次再創新高。

(民視新聞/劉俐均、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最強大叔馬東石來了 撂台語:拎北係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