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叔來了!馬東石接受民視專訪

螢幕硬漢馬東石,生病了!第二度來台為新電影《極惡對決》宣傳,卻在抵台隔天不舒服、聲音沙啞。不過,仍照常接受民視專訪。談到近年主演電影以動作片居多,他也不諱言就是怕老了打不動,所以趁年輕多接演一些動作角色,甚至連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都看好。

更多新聞: 金宇彬抗癌成功積極復工 申敏兒談男友甜喊:我們互相應援

手比愛心,搭配暖男萌翻的表情,連記者都快融化。韓國影星馬東石表示:「上次來到台灣是《與神同行》,那時候也一直在飯店採訪,也沒有到外面,沒有了解台灣情況,我很喜歡牛肉麵。」

二度來台,韓星馬東石宣傳第二天,卻立刻掛病號,聲音沙啞,但是依舊不減親和力。

新電影中飾演殺氣騰騰的黑道老大,暴力場面,觀眾看得爽度破表,馬東石也打得過癮。

馬東石說:「能演動作戲的時期是有限的,我年紀再大點就演不了,所以趁現在多演一些動作戲,等年紀再大點就往劇情片發展,也會繼續參與電影的製作。」

擔心老了體力會受限,只能趁現在還能打,多接動作片。但一改近期銀幕上的暖男形象,化身成了殺人不眨眼的黑道大哥,全身刺青,維妙維肖,讓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一眼相中,買下版權要翻拍。

馬東石說:「已經討論了我會出演一樣的角色,但這是很具韓國特色的黑道老大嘛,所以美國翻拍時會有些改變。」

進軍好萊塢,馬東石就算搖身變成國際巨星,還身兼監製,還是不時露出可愛一面。詢問導演為什麼會找馬東石來演黑道大哥角色時,他竟然搶答說:「因為我比較空閒。」

一路從《屍速列車》,再到《與神同行》、《冠軍大叔》,馬東石暖男硬漢固然擄獲大批台灣影迷,也讓他對台灣備感窩心。

(民視新聞/劉俐均、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最強大叔放閃!馬東石宣布婚訊娶31歲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