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在人不見 老翁家中中風警即刻救援

警方即刻救援,順利將老人家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高雄梓官有長輩在家中,固定前往探視的兒女卻發現,70歲的父親明明車子在家,人卻一直聯絡不上,門窗又是深鎖進入察看,擔心老父親可能突然中風,趕緊求助,員警攀進屋內,果然發現老翁攤在床上動談不得,立刻將人送醫。

更多新聞: 老翁上警車護送返家 員警幫忙騎三輪車

獨居的爸爸疑似中風倒在家裡,焦急萬分的女兒趕緊向警方求救,只是大門和窗戶都鎖緊緊,警方拿著手電筒鑽進防火巷,聲聲呼喚。

總算聽到阿伯的微弱回應,鬆了一口氣,警方救人要緊,立刻攀牆翻進屋內,果真看到70歲的蔡姓老翁倒在床上,局部癱瘓。

只是警方雖然順利進到屋內,但屋外大門鎖鍊深鎖又沒有鑰匙,警方只好用鐵撬破壞,趕緊將人送醫。

高雄梓官這位獨居的蔡姓老翁,有輕微中風病史,但生活能夠自理,子女都會固定時間前往探視,43歲的女兒發現明明爸爸的機車在家,卻無人回應。

還好有警方出手相助,才沒有發生遺憾,老翁送醫後生命狀態已經穩定,目前正由家人照顧當中。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夏天不喝水只喝飲料 腦中風、心肌梗塞找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