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午後大雷雨 員林水淹及膝、交通大打結

彰化地區今天(13日)下午,下起了豪大雨,雨勢從南部一路往北走,員林市很多低窪地區,積水嚴重,多處路面淹水及膝,另外彰化市的中央陸橋下面,也因為大雨讓行車視線不清,交通因此大打結!

更多新聞: 暴雨轟炸連淹2天!員林人怒:很棒的滯洪池在哪?

彰化地區下午大雷雨,員林林厝派出所前水淹小腿高,車子經過濺起了水花,有如路上行舟。

雷聲伴隨著閃電,這場雨下得又大又急,員林基督教醫院附近雨水快淹進了店家騎樓,路旁停放的很多機車都泡在雨水中,很多騎士被困在大雨中。

員林市區的育英路、三民街口,才一轉眼整條馬路也變成一條小河流,彰化地區的雨勢也不小,大雨讓視線看不清,車子開在中央陸橋上,雨刷根本刷不清前面的擋風玻璃。

整條馬路,也因為大雨,交通大打結,根據中央氣象局測得的雨量,下午4點左右,彰化員林地區時雨量達50毫米,部份低窪地區雨水來不及宣洩,造成積水。

所幸緊急打開排水系統後,很多地區積水已經消退,不過警方還是提醒用路人,雨天行車要放慢速度、小心駕駛。

(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暴雨襲高屏! 高雄仁武水淹1個輪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