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及利亞瘋摔角 沙灘穿泳衣直接比劃

北非的阿爾及利亞相當盛行摔角運動,不但選手高達9000人,還定期舉辦15個聯賽,為了讓摔角更加風行,阿爾及利亞還推動沙灘摔角,大家只要穿上泳裝,圍出比賽場地,立刻就可以在海邊比賽。

更多新聞: 反「萬年總統」拚連任!阿爾及利亞爆警民衝突

藍天白雲比基尼,不過在北非阿爾吉利亞的海邊,除了戲水曬太陽之外,還有項非常特別的比賽,選手上場相互對陣,使勁絕招只要不超過圓圈範圍就好,高潮迭起的比賽過程,讓兩旁的遊客大聲叫好,邁入第三屆的海灘摔角錦標賽,今年吸引了超過80位選手參加。

非洲摔角聯合會主席卡巴表示,「阿爾及利亞約有九千名摔角選手,摔角正在各方面取得進展,最近他們在非洲運動會上,獲得12枚金牌表現很出色,同時有7位摔角選手,躋身世界前10名。」

北非摔角聯盟,已經成立超過50年,不過這幾年開始發展迅速,目前當底至少有15個聯賽定期舉辦,,其中也有不少女性摔角手。

透過比賽選出優秀人才,北非地區也希望,未來能夠讓更多選手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身塗滿橄欖油 土耳其抹油摔角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