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職業摔角賽 行進列車成選手格鬥擂台

日本山形線每年都會舉辦一場十分特別的鐵道職業摔角賽,參加的全是經驗豐富的職業摔角選手,他們在列車上進行比賽,讓摔角迷能夠以相當近的距離感受整個氣氛,也因為這場盛大的摔角賽,促進了當地的觀光。

更多新聞: 不穿護具上擂台 12號武跆王賽眾家好手拚KO

外型看起來就和普通列車一樣,不過滿滿的觀眾卻都迫不及待想要快上車,因為這趟旅程,不只搭車這麼簡單,穿著華麗的比賽服,職業摔角選手在狹長的列車中依序出場,兩旁已經坐滿期待許久的摔角迷,拿起相機準備捕捉這難得的盛會。

沒有擂台阻擋,職業摔角手們就在這麼近的距離展開搏鬥,比賽一開始,現場立刻熱血沸騰,這是在日本山形線,舉辦的地方鐵路職業摔角大賽,從2015年開始舉辦,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摔角迷,享受邊搭電車,邊看賽事的樂趣。

新奇的比賽地點,就連參加的職業摔角手們都覺得十分印象深刻,因為場地狹小又要注意觀眾安全,對選手來說更是高難度考驗,而結合了電車和摔角比賽,也促進當地的觀光收益。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猛龍過江格鬥賽1月12日登場 台灣吳仲凱預約KO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