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死轉手」躲查緝 警跟監8個月逮9人

販毒集團越來越狡猾,新竹、桃園警方破獲一處以傅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不僅利用手機通信行當作掩護進行毒品交易,更使用電影中常見的「死轉手」手法,買家賣家不親自接觸毒品及現金,藉以躲避警方查緝,警方跟監8個月收網,終於破獲。

更多新聞: 警方破獲公寓吸毒趴 發現集團販毒給未成年

員警好言相勸,但躲在門後的男子就是不開門,甚至還撂狠話,好幾名員警破門闖入通訊行,男子馬上被壓制在地,隨後搜出一、二級毒品、吸食器、分裝袋等工具,但一問到毒品是誰的,還是否認,不過警方早就接獲情資,以傅姓主嫌在新竹、桃園等地進行販毒。

狡猾的嫌犯,除了以通訊行當掩護,還製造斷點,從不親自出面,以遠端操控的「死轉手」方式交易毒品,派小弟當信差聯絡買家,雙方約好藏毒點,車手再把毒品放在公園、車站置物櫃等地,再通知買家取或匯款,集團成員還包括孕婦、工程師、乩童等。

傅姓嫌犯以為買賣雙方不碰面,又隨時更換交易手法,警方拿他梅折。但沒想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員警花了8個月時間跟監,掌握相關犯罪事證,一舉逮到2名藥頭、7名藥腳。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謝謝你送我最特別的父親節禮物」販毒兒當父面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