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公寓吸毒趴  發現集團販毒給未成年

台北市警方破獲毒趴派對!一群男女共10個人,在中山區的一處公寓民宅內,吸毒狂歡,警方長期埋伏,一舉破獲,發現他們除了吸食毒品,還把公寓當作買賣毒品的根據地,販毒給未成年的青少年,行徑相當惡劣。

更多新聞: 臨檢套房門外嗅出異味!警抓2女1男開毒趴

大批員警進入民宅,10個人坐在客廳,原本毒趴開到正嗨,瞬間全都醒了。

女子向警方求情,說自己才剛來,不過其實警方埋伏許久,因為同一群人經常出沒台北市龍江路的公寓,懷疑他們在這裡吸毒開趴,看看滿桌的吸食器、安非他命,這一群3女7男,至少一半的人有毒品前科,想賴也賴不掉。

不僅公寓破毒趴,同時間另一群人,車子才剛停下來準備加油,就被4名員警圍了上去,就看到兩名嫌犯被員警上銬,坐在地上,員警質問他們毒品到底在哪裡。

狡猾的嫌犯把毒品藏在口袋,用口香糖的包裝掩護,依然被逮個正著,警方調查,這群人不但就在公寓內開毒趴狂歡,還把這裡當做根據地,進行毒品買賣,甚至賣給未成年青少年。

不過警方也還要繼續追查上游毒品來源,就怕毒害青少年,毀了他們的一生。

(民視新聞/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個月未回警局驗尿 嫌犯遇警心虛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