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未回警局驗尿 嫌犯遇警心虛落跑

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兩個月沒赴警局驗尿,開車撞見巡邏員警,竟高速駕車落跑!27歲廖姓男子,過去曾經吸毒,最近兩個月沒按規定前往警局報到驗尿,準備開車接老婆下班途中,看見員警心虛加速逃逸,最後撞上對向來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順利將他逮捕。

更多新聞: 警方破獲公寓吸毒趴 發現集團販毒給未成年

巡邏員警追捕開著黑色轎車的可疑男子,苦苦追趕將近1公里,來到轉彎處,只看見兩輛車對撞事故,車頭幾乎凹陷撞爛,員警立刻上前逮捕嫌犯。

警方在他的轎車上查獲三包安非他命,有毒品前科的廖姓男子,原本都該按時前往警局報到驗尿,卻連兩個月無故未到,就在前往板橋接老婆下班途中遇上巡邏警車,一時心虛竟狂踩油門加速逃逸。

板橋派出所所長楊建良指出,「該車發現警方迴轉,立即加速逃逸,警方立即尾隨跟上,該車於永翠路前方與對向車發生對撞,逃逸車輛車上查獲三包安非他命。」

遭他撞上的轎車,副駕駛座乘客受傷送醫,第一時間快打部隊到場後,立刻將嫌犯制伏,只是廖姓男子否認持有安非他命,倒是辯稱之前曾把車借給朋友,懷疑是朋友留下,但警方查獲毒品是事實,還是依毒品罪,將他送辦。

(民視新聞/黃國誠、陳柏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舉頭三尺有神明! 毒蟲廟外吸毒慘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