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列管人口再闖紅燈被逮  同夥一起抓

花蓮一名徐姓毒品列管人口,上個月才因為闖紅燈,被警方攔查送辦,昨天上午又闖紅燈,再次被警方攔下,男子神情自若,但坐後座一名男子,兩眼無神表情呆滯,立刻攔查,果然也是名毒蟲,而且才剛被通緝,警方在車裡起出安非他命、海洛因等吸食工具,當場人贓俱獲。

更多新聞: 警匪街頭追逐戰 毒蟲拒攔開快車逃逸

看到休旅車闖紅燈,員警立刻上前攔查,怎麼看起來,特別眼熟,原來是上星期闖紅燈才被抓,案子也還沒結束的徐姓吸毒列管人口,不但學不乖,再次闖紅燈,起初還裝淡定,表現的一派輕鬆,但眼尖的員警,早已盯上車裡的另一名林姓男子。

警方盤查駕駛,但坐後座的林姓男子,顯得比駕駛還緊張,一查之下,原來也是一名毒蟲,而且5天前才被地檢署通緝,現在又再車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針筒以及吸食器等吸毒工具,一次逮捕兩名毒蟲。

持有毒品被抓包,大難臨頭還互相推卸責任,被警方逮個正著,現在恐怕只能一起吃牢飯。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吸毒駕車恍神?男女自撞反光鏡 1死1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