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久吊橋」半夜空蕩蕩 計數器卻顯示741人

農曆七月,卻有民眾在嘉義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天長地久橋」當中的「地久吊橋」拍攝到怪異景像,在空無一人的半夜,遊客計數器竟然顯示橋上有741人,而容留限制為45人,當地民眾就說,這座橋計數器常故障,但看到照片還是毛毛的,阿管處回應應該是連日大雨造成短路,要大家別怕。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狂晃吊橋 下一秒遊客全落水

就是這張照片,農曆七月在空無一人的半夜,遊客計數器容留限制為45人,竟然顯示橋上有741人,人在哪裡阿,可讓拍攝的民眾大喊「誰能告訴他,人在哪裡阿」?

這座橋是在嘉義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天長地久橋」當中的「地久吊橋」,記者實際走一趟,的確怪怪的,橋上明明就有人在走動,但計數器上卻是零,阿管處也出面澄清,要大家別怕別怕。

阿管處主任龔峰祥表示,「包括了近日午後的雷陣雨,最近的雨勢比較大,所以可能造成說線路短路,遊客的一些行為上破壞也是有可能的,這部分我們會來注意,只是計數器故障的問題,呼籲遊客也不要想太多。」

上限45人,遊客計數器卻故障,阿管處說假日人潮較多時,會加派人員到場監控,也會趕緊通知廠商來修復。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市「靈異大樓」又遭祝融!幸無人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