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來罕見三殺 開轟甩棒主審妙接

大聯盟今天(8月17日)只有10場比賽,卻出現兩個非常罕見的精彩鏡頭,游騎兵隊演出三殺守備,而且三殺的方式是106年來首見,另外,老虎重砲卡斯提阿諾,在轟出全壘打後帥氣甩棒,結果球棒竟被主審空手「接殺」。

更多新聞: 包提斯塔經典甩棒之球拍賣 標價近13萬台幣

滿壘沒人出局,天使萬萬沒想到是這種結果。

這個三殺來得太快,其實連球員和現場主播都有點錯愕,仔細來看,這球是一個彈跳被三壘手Profar接到,而非接殺,Profar先踩三壘封殺,再觸殺離壘的三壘跑者,然後再傳二壘封殺,這時後就已經是完成三殺了,所以後面二壘手Odor又去追著要觸殺一壘往二壘的跑者Calhoun已經是沒有必要。

因為這個球第一時間很難判斷到底是不是直接接殺,因此天使隊壘上的跑者都顯得非常猶豫,給了遊騎兵演出三殺的機會。另外打者Fletcher並沒有在這個三殺中出局,是大聯盟106年第一次看到,打者沒出局的三殺,非常罕見。

也難得一見的還有主審把球棒「接殺」。老虎隊重砲Castellanos擊出全壘打之後,華麗甩棒,你猜發生什麼事。

這位38歲,來自委內瑞拉的主審裁判Manny Gonzalez露了一手「接殺甩棒」,完全把球員開轟的風采給搶走,因為這種鏡頭在棒球場上真的是太罕見了。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壘重砲罕見三殺打 洋基仍驚險奪二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