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祕境滯洪池超夯 池畔音樂會引人潮

雲林口湖鄉的宜梧滯洪池,有小日月潭之稱,更是當地人口中的私房秘境,縣府為了提升在地觀光,選在黃昏夕陽落下前,在滯洪池畔舉辦了音樂會,吸引不少民眾觀光客前來,縣長李進勇更是吹起薩克斯風演奏,小試身手。

更多新聞: 新北荒蕪滯洪池重新規劃 整修變成櫻花公園

雲林縣長李進勇吹起薩克斯風演奏,這裡是宜梧滯洪池畔舉辦音樂會,他也擔任表演嘉賓,七夕才剛過,宜梧滯洪池這也是充滿浪漫氣氛,情侶穿梭其中,大聲告白,就能透過拍照,把宜梧的美麗牢牢留住。

湖畔音樂會請來樂團歌手表演,炒熱現場,縣府說宜梧滯洪池,每到假日人潮越來越多。雲林縣長李進勇則表示,「我想看到所有鄉親朋友,大家都很滿足、很開心,這是我們需要的氣氛,來到宜梧滯洪池、來到湖畔,就是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氣氛,我們以後繼續在這裡辦理活動。」

宜梧滯洪池,是當地人口中的小日月潭也是私房景點,縣府拼在地觀光,舉辦活動,讓私房景點越來越火紅。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地球上的外星基地! 網美必去的彰化小風車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