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騎上人行道自摔 花圃鋼筋插入腋下

一連串巧合,導致重傷垂危!這名倒楣的婦人,為了閃避施工封閉的路段,騎上人行道卻意外摔車。不料一旁花圃裡,居然擺放好幾根鋼筋,她摔入時,一根鋼筋就這麼巧,直接從腋下插入,深達胸口,痛的她動都不敢動。醫護人員想把她抬上擔架,更痛得不斷哀嚎。

更多新聞: 騎士撞花圃摔車 遭後方水泥預拌車輾斃

婦人坐在地上,雙眼緊閉,緊握著樹幹,表情超痛苦。救護人員圍繞著他,試圖移動抬上擔架。

婦人慘叫一聲,因為實在太痛了,因為她左邊腋下竟然插著一條鋼筋。

鋼筋露出約30公分長,還不知道插進去有多深,救護人員好為難,不敢現場拔,但只要移動她身體,婦人就痛到受不了。即使用木板墊在她屁股下,盡量不拉扯,婦人仍不斷哀嚎。

18日早上,62歲古姓婦人,騎車行經花蓮中興路時,因為工程車在施工,單向車道封閉,她便騎上人行道,不料摔車,更巧的是,她摔進花圃中,竟然放著好幾條鋼筋,就這樣從婦人左腋下插入,深達胸口。

婦人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搶救。雖然她是違規騎上人行道,但花圃內為何放置鋼筋,是工程車因為施工暫放嗎?還是之前另有用途,警方也正在調查,進一步釐清責任歸屬。(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撞機車再撞進人行道 女騎士慘遭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