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機車再撞進人行道 女騎士慘遭撞飛

新北市新莊早上發生車禍,一台轎車和左轉的女騎士相撞,之後又撞進人行道,女騎士整個人飛到馬路中央,機車更被彈飛到幾公只外,而路邊店家的櫥窗也幾乎全毀,幸好,女騎士和車上乘客都只有輕傷,警消迅速趕到,將人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黑猩猩現身人行道! 動物園遊客都驚呆了

銀色轎車直接衝進人行道狠狠撞上柱子,還有一名騎士被撞飛到馬路中央,機車更是直接彈飛好幾公尺,路面上,汽車、機車零件掉滿地,騎士掙扎著坐起來,痛到幾乎無法起身,而被撞上的工業五金行,店門口的櫥窗全毀、滿目瘡痍,地上全是玻璃碎片。

銀色轎車的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騎樓的機車坐墊掀起,被卡在中間。

根據目擊者表示,早上8點多,正值上班的尖峰時間,19歲的陳姓女騎士經過新北市新莊中正路時,疑似沒有停在待轉區等候直接左轉,加上對向開車直行的轎車,疑似闖黃燈、搶快,一個煞車不及,閃避過程中,先擦撞到女騎士的機車,接著衝進人行道、撞進路邊店家。還好陳姓女騎士和轎車副駕駛座的乘客,都只有些許擦傷。

女騎士的父親事後趕到,看到路邊女兒騎的機車,車頭幾乎全毀,也是擔心不已,兩車在上班時間搶快,釀成車禍,幸好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民視新聞/劉忻怡、吳俊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罰就怕! 台中文心路取締違停 人行道乾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