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籃勝印度 預賽三連勝篤定進八強

台灣女籃隊在印尼亞運,預賽第三戰擊敗印度,篤定闖進八強!面對實力有落差的印度,台灣隊終場以84:61,23分之差贏球,拿下預賽三連勝,接下來第四戰只要再勝地主印尼,台灣女籃隊就能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

更多新聞: 通勤族目光焦點 印度舞棍交警爆紅

上兩場比賽都贏球,氣勢如虹的台灣女籃隊,在預賽第三場對戰印度,實力有相當落差,原本預料台灣隊能夠輕鬆過關,但印度從開賽就緊咬不放,加上命中率偏低,上半場結束台灣隊只以33:27,4分之差領先。

不過比賽進入下半場後,台灣隊手感逐漸加溫,彭詩晴、包喜樂聯手,在第三節攻下了31分,以64:45領先19分的優勢,進入到最後一節,第四節持續拉開比分,終場台灣隊就以84:61,擊敗印度拿下預賽三連勝。

包喜樂表示,「我們如果贏了印尼的話,就是分組第一,所以在最後一場比賽,我們會全力以赴」,黃品蓁也說「我覺得大家集訓以來現在是最好的狀態,所以我覺得,尤其是這一次的籤也不錯,那我覺得我們就是,盡力打好每一場球,互相鼓勵發揮團隊精神。」

在拿下預賽三連勝之後,台灣隊確定晉級八強,而接下來預賽最後一戰,如果再度擊敗地主印尼隊,台灣女籃隊就能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旅美中鋒朴智修助陣 台灣女籃四強不敵朝韓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