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中鋒朴智修助陣 台灣女籃四強不敵朝韓聯隊

亞運女籃四強賽,台灣代表隊再度與朝韓聯隊交手,上一場我國在延長賽險勝,但效力美國WNBA的南韓中鋒朴智修,趕來印尼加入戰局,朝韓聯隊如虎添翼,終場以89,66晉級金牌戰,台灣女將只能爭銅牌。

更多新聞: 保守派執政朝韓陷冰點 文在寅上台回溫

白色球衣的台灣女籃隊,第一節就落後8分,上一次預賽對上朝韓聯隊,延長賽87:85險勝,但是四強賽,效力於美國WNBA,拉斯維加斯王牌隊的南韓天才少女,背號19號,身高192公分的中鋒朴智修加入朝韓聯隊,第二節替補上場,造成很大的困擾。

台灣女籃隊員陳鈺君表示,「因為朴智修在禁區,其實算是一個威脅,像我們要進去的話,她站在那邊會不好去做進攻,畢竟我們還是以想要打籃下為主,但她在那邊的話,進攻或是想要搶籃板,其實機會都會比較少。」

第二節台灣女將一度追到只差2分,但還是被拉開,打完上半場落後了15分,第三節一開賽,手感更是盪到谷底,被朝韓聯隊打出22:12的比數,無力回天了。

而196公分的台灣中鋒包喜樂,和19歲的朴智修在籃下對抗,賽後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跟朴智修打,我覺得她是不錯的球員,她今年在WNBA也有一直在進步,真的很穩,但是我覺得她調整得很好,進來是幫助她的球隊」。

朴智修上場21分鐘,10分11籃板3助攻3火鍋,把僅得4分的包喜樂比了下去,終場,朝韓聯隊89:66獲勝,率先挺進金牌戰,台灣女將只能爭銅牌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無緣奪牌!男、女籃銅牌戰不敵南韓、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