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家電工廠驚傳火警 幸無人員受傷

新北市土城的永豐工業區,凌晨驚傳火警,區內一間製作家電的鐵皮工廠,突然發生大火,警消到場時,工廠2樓整層陷入火海,所幸警消很快佈水線灌救,並做好阻絕措施,工廠幹部到場清點員工後,也確認廠內員工已全數疏散,沒有人員受困,火勢也在1個小時後撲滅。

更多新聞: 專挑貨車半夜下手 2賊偷走30萬元家電

火舌不停從鐵窗竄出,伴隨濃濃黑煙,鐵皮工廠2樓整層陷入火海,火勢來得又急又快,消防人員趕緊拉起水線灌救。

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說:「工廠大概一個樓層大概有200坪左右,來的時候2樓已經全面燃燒,在後面第三面有3噸的油槽,所以我們先把第三面守住。」

新北土城的永峰工業區內,一間家電鐵皮工廠,凌晨突然發生大火,火勢來得又急又猛,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趕緊將廠內9人緊急疏散,現場也出動39部消防車、160多位警消佈水線灌救,並在廠區外防護射水防止延燒,火勢也在1個小時後撲滅。

陳崇岳表示:「當時有9個員工都已經全部疏散下來,所以確定沒有人員傷亡,現場只有3噸瓦斯用的,供冷氣的一些相關組裝來使用,那目前這個地方有把開關閥關掉。」

所幸消防隊反應快,做好阻絕措施,火勢也很快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鐵皮加蓋惡火 一家5口平安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