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行送錯貨擋門口 女移動建材遭壓倒地

桃園八德有一名飲料店女店員,因為打工地點門口被貨運公司擺了一大疊厚重木板,她下班想關鐵門時被木板擋住,試圖要移開木板,但承受不住木材重量,被木板整個壓在地上,造成腿部骨折。但是店家沒叫木板,貨運公司卻將貨放了就走,家屬不排除提告爭取賠償。

更多新聞: 貨運工會勞動部前抗議 籲保護勞工組工會

監視器畫面拍下,穿著白色外套的女子,原本想移動眼前比他還要高的木板,沒想到整疊木板實在太重,女子踉蹌往後試圖保持平衡,但已經來不及,木板整個倒在她身上,她連動也不能動。

女子全身癱軟,還差點上不了擔架。再看一次驚險瞬間,好幾片木板瞬間倒下,女店員根本措手不及,一旁同事嚇壞了,趕緊找人求救,路過機車騎士也下車幫忙,才終於厚重的白色木板,從女子身上移開,不過這些木板到底哪裡來的,店家也很疑惑。

店長連先生:「根本不曉得怎麼會送到那邊去,我沒叫貨啊。」
記者:「材料行有跟你聯絡嗎?」
店長連先生:「還沒有啊!」
記者:「那有跟林小姐他們連絡嗎?」
店長連先生:「有有有有去看他們。」

明明沒叫貨,貨運公司卻隨意將木板擺在人家店門口,女店員下班想鎖門,鐵門卻被木板擋住,試圖移動木板沒想到被砸傷,飲料店的房東說,附近行政區劃分複雜可能送錯貨。

飲料店房東表示,「早上我再過去,貨還在(隔天還在喔),隔天還在,隔天的早上還在,到隔天的下午就不在了,這裡有桃園市的桃鶯路,還有八德區的桃鶯路,也有鶯歌鎮的鶯桃路,行政區實在是很複雜。」

被木板壓傷的女店員腿部骨折、以及部分擦傷,至少得休養3個月,到底是誰把木板放在人家店門口,還有待釐清,但家屬不排除對送貨的業者提告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貨運倉儲工交通部抗議 籲排除8周變形工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