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射箭女團排名賽 我國獲第二種子有望奪牌
亞運射箭總教練 林政賢

印尼亞運我國的奪牌重點項目射箭,今天進行反曲弓女子團體的排名賽,我國表現精彩射下2010分,取得第二種子資格,要到獎牌賽才可能碰上宿敵南韓,至於另外一個獎牌庫跆拳道,則是無法延續昨天金牌開張的氣勢,台灣三位選手今天都在8強止步。

更多新聞: 亞運/射箭反曲弓女子團體賽 台灣不敵南韓奪銀

射箭反曲弓台灣女團開出紅盤,排名賽射下總分2010分,在所有國家中僅次於破大會紀錄的南韓,獲得種子資格,淘汰賽首輪輪空,最快要到獎牌賽,才會遭遇宿敵南韓。

亞運射箭總教練林政賢表示:「我們台灣也贏過韓國很多次,所以其實我們並不懼怕韓國,相對反而韓國可能會有點怕我們,因為在最近一直連輸給中華隊。」

鏡頭轉往跆拳道項目,第一天賽程靠著菜鳥蘇柏亞敲開金庫大門,次日出賽的三位選手也被寄予厚望,女子57公斤級的林宜青,首戰踢進驟死戰後驚險晉級,但次輪遭遇泰國卻討不到便宜。

林宜青第三回合被連續三次旋踢動作命中,讓對手拉開分差,最終以16:37止步8強,另外兩位選手,女子67公斤級的馬婷霞和男子無限量級的楊宗燁也都在8強出局,次日賽程跆拳代表隊無緣獎牌,最後看到游泳項目,男子50公尺自由式,林建良游出好成績。

第二水道出發的他,游出22秒60,以分組第三,總成績第6闖進決賽,至於另外三位出賽的台灣好手,包含20號兩破全國紀錄的蝶式好手黃渼茜,都在預賽止步。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運/完美10分箭三連發 射箭女團挺進金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