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射箭賽遇強颱 三天賽程一天比完

2018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週二(7月10日)將在台北田徑場展開,共有14個國家的選手前來挑戰,由於強颱「瑪莉亞」在明後天將會影響台灣,雖然各國射箭選手都說沒問題,但為了比完所有賽程,主辦單位已經決定,要把三天的比賽全排在週二進行完畢。

更多新聞: 亞運射箭女團排名賽 我國獲第二種子有望奪牌

台灣傳統歌謠《望春風》在台北田徑場響起,2018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由台灣擔任地主,共有14個國家前來挑戰,台灣隊這次以年輕選手為主,期盼延續第二站六金五銀的好成績。

今年全大運複合弓金牌吳亭廷,是這次台灣隊經驗較豐富的選手,她將以姊姊的身份帶領隊友拚戰,而去年曾在世青賽拿下青少年組混雙金牌的蘇思蘋,第一次在台灣參加國際賽,擁有地主優勢,更要拿下第一。

亞洲盃射箭賽在週二登場時,正好遇上強烈颱風「瑪莉亞」快速逼進台灣,但各國選手們說大風大雨都不怕。

不過強烈颱風逼近真的不可掉以輕心,為了選手安全,同時不影響後續賽程,原本亞洲盃射箭賽台北站三天的比賽,經過領隊會議緊張會商後,將濃縮在週二當天全部進行完畢,這場馬拉松式的射箭賽,將更加考驗選手的實力。

(民視新聞/江皇萱、楊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絕殺南韓!世界盃柏林站奪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