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買雞排遇暴雨 友人撐「豪華巨傘」神救援

週日(19日)下午彰化突然下起傾盆大雨,4名男子買完雞排沒傘可撐怎麼辦?只好打電話向對街的朋友求救,這時果然來了「神救援」,朋友撐著一把做生意用的超大遮陽傘,從大雨中走來,一邊走一邊大喊「很重耶!快點上車」,大家都笑翻了!

更多新聞: 普渡日掀狂風暴雨 爐主下跪求保佑

這一連串的哈哈大笑,音浪太強!遮蓋了滂沱大雨的聲音,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象給笑翻了。

只見一名男子撐著超大雨傘從對街走來,傘太大了,機車騎士見狀特別放慢速度,讓一讓!大雨傾盆的下,男子等待汽車通過的空檔,加快速度小跑步橫越雙黃線,哇!還是打著赤腳呢。

高喊「上車!」這個平常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的遮陽傘,成了「雨中神救援」的利器,真的夠大,足足可以為10多人遮雨。

當時4名男子買完了雞排,突然下起大雨,被困在騎樓,緊急打電話給對街的朋友,萬萬沒想到,送來的是這一支撐開後長寬高大約250公分的超大傘。

最近中部地區經常下起午後雷陣雨,這樣的雨中即景送來了溫暖,帶來了歡笑聲,最後一共5個人,就合力撐著這把「豪華巨傘」共進退、團進團出。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