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警車還PO文討拍  被網友圍剿

酒駕還敢囂張!花蓮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半夜在市區酒駕,撞爛一輛巡邏警車,還讓4名員警受傷,遭法院判刑3個月,並賠償車損51萬元,沒想到男子心生不滿,竟然上網po文罵警察,直到網友圍剿,才發現自己又闖了大禍。

更多新聞: 自助餐夾滿滿菜200元 男上網討拍反被罵翻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警車向前行駛,左邊突然衝出一台白色轎車,攔腰撞了上去,警車當場轉了180度,引擎蓋幾乎被撞爛,不停冒煙,更誇張的是,這名肇事駕駛不想賠償,竟然還po文上網討拍。

貼文上還附上新聞連結,標題寫著酒駕撞爛巡邏車,網友看到紛紛在下面留言痛批,這名po文的吳姓男子,立刻把文章刪掉,但早就被網友截圖存證。原來花蓮這名男子,去年酒後開車上路,撞爛巡邏警車,還讓4名警察受傷,男子酒測值高達0.42,事後因為賠償金額較高,雙方和解了7次都沒有成功,最後警方決定提起民事訴訟。

法院判決吳男需要賠償51萬元,男子疑似心生不滿,才上網po文發洩,但被網友圍剿後,才驚覺自己把事情鬧大了。

警方體諒男子心情,暫不提告,男子事後已經反省,也希望能夠再與警察協調,降低賠償金額。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瑞典國寶車當警車!「南迴殺神」執行巡邏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