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酒駕載2幼女!上個月生日願望「只願家人平安」

載兩名女兒發生死亡車禍的林姓男子,是海軍陸戰隊下士,臉書上還放上通過蛙人天堂路的照片,上個月剛過生日,才許願只願家人平安,穩穩地過就好,卻發生不幸,鄰居說小孩都很有禮貌,林姓男子是他們眼中的愛家好男人,聽到這個消息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士官直播控訴遭誣陷 陸戰隊舉證反駁

一手抱著一個女兒,前面放著一個蛋糕,26歲的林姓男子替大女兒慶生,由老婆掌鏡拍攝直播,一家人看起來相當幸福。

林姓男子是海軍陸戰隊下士,體格強壯,臉書上放上一張張撐過蛙人天堂路,臉上畫上迷彩的照片,在軍中服務的他,休假幾乎都回家陪伴家人,臉書也都是全家出遊的開心照片,在上個月也曾PO文,寫下生日願望「不求多財、多福,只願家人平安,穩穩地過就好」,沒想到卻傳來噩耗。

下午檢察官來到殯儀館相驗三歲小女兒,林姓駕駛家人陸續到場,每個人臉上表情都相當哀戚,林姓男子的太太不發一語,家人就擔心她情緒太激動,就因為她現在還懷有身孕,原本年底就要迎接家裡的第3個孩子。

鄰居口中的愛家好男人,酒後卻還是載女兒出門,一場死亡車禍,讓原本幸福的一家人,因此破碎了。

(民視新聞/廖錦雄、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撞警車還PO文討拍 被網友圍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