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酒駕載2幼女撞上小黃 3歲幼女亡

高雄市鼓山區昨天(8月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海軍陸戰隊林姓士官,晚間10點半左右騎車載著5歲和3歲的女兒準備回家,跟一輛左轉計程車發生車禍,造成3歲小女兒死亡,父親顱內出血昏迷指數三,醫院事後對父親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竟高達1.16。

更多新聞: 酒駕害命還辱人是狗? 家屬怒法官輕判

一台計程車左轉,下一秒,從機車道一台機車速度也很快,直接撞上右側,撞擊力道超大,機車上的人直接噴飛,怵目驚心。

5歲小女孩直喊說要回家要找爸爸,完全不知道爸爸重傷,3歲妹妹送醫後不治,讓一旁來幫忙的路人聽了相當鼻酸。

地上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另外還有小女生的拖鞋以及衣物,計程車的右側也被撞到凹陷變形,可見當時車速都很快。

晚間10點半左右,26歲的林姓爸爸載著兩個女兒準備騎車回家,3歲小女兒站在腳踏板,5歲大女兒坐在後座,兩個小孩疑似都沒戴安全帽,騎士似乎沒發現有計程車要左轉,直接衝撞副駕駛座車門,再拋飛重摔,3歲妹妹不幸死亡,爸爸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昏迷指數三。

父親喝酒後,還載兩名女兒出門,發生1死2傷的死亡車禍,至於計程車司機部分,雖然沒酒駕,但涉嫌違規左轉,被依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等罪移送法辦,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士官酒駕載2幼女!上個月生日願望「只願家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