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林魚拚戰12局 洋基驚險奪四連勝

洋基今天到前隊長基特的馬林魚主場踢館,同時也是全壘打王史坦頓被交易後,首度對戰老東家,他一出場就獲得球迷熱烈的喝采,史坦頓也敲出2支安打,兩隊意外打了一場低比數的投手戰,拚戰到延長賽第十二局,洋基才以2:1拿下四連勝。

更多新聞: MLB/賽揚老將沙胖傷癒歸隊!對決金鶯強投柯布

洋基做客邁阿密,最大焦點不是在包廂看球的馬林魚老闆Jeter,而是首度回老東家出賽的怪力男Stanton。

Stanton一局下首度上場,就受到球迷熱情歡呼,這場比賽他也擊出2支安打,一支二壘安打還差點形成陽春砲。

洋基則在四局上半先馳得點,但只有1分,馬林魚想追平難度不高,五局下半菜鳥Dean轟陽春砲,兩隊打完九局還是1:1平手,直到十二局上半,洋基才攻下第二分。

洋基終於取得領先,十二局下半派上終結者Chapman,但是他只投了6球,身體就出狀況退場,洋基只好緊急換上Kahnle,他主投一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

終場洋基2:1擊敗馬林魚,拿下四連勝,兩隊23日周四早上7點,將進行第二場比賽,民視頻道將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庫尼亞敲21轟 又挨馬林魚觸身球憤怒發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