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諷「只會掃市場」 盧反擊:龍隊螺絲鬆

台中市豐原區淹水成了選戰嗆聲重點,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批評林佳龍團隊螺絲鬆了,連水閘門都管不好,希望螺絲要轉緊一點。不過林佳龍也回嗆盧秀燕說,對手只會掃市場又沒朋友,不擅長組織動員,不像林佳龍的後援會成立大會跑不完。

更多新聞: 扯!廠商未開水門排洪 豐原馬路淹成泥流

盧秀燕掃霧峰市場,攤商現切梨子給她吃,讓她倍感窩心。盧秀燕說,自己出身省議員,省議會就在霧峰,就像娘家一樣親切。她和婆婆媽媽握手寒暄,近距離傾聽民意。

林佳龍競選後援會又多一個,就是台中市彰化同鄉會,力挺林佳龍連任。

林佳龍與盧秀燕隔空互嗆,增添選戰煙硝味,不過也有溫馨的場面,就是兩人的支持者各送上吉祥農產品。

盧秀燕在霧峰市場吃梨山產的梨子,關心在地農產品,也有人送發糕,象徵步步高升。林佳龍則收下了一個有包子跟粽子的綜合禮盒,是包中的好兆頭,還有半個人高的好菜頭,祝福順利連任有好彩頭。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豐原大道八段排洪SOP失靈 14戶民宅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