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在地企業國際化 彰化縣邀集團總裁講座

為了讓彰化在地企業更國際化,彰化縣府舉辦講座,邀請國際集團總裁替企業主演講,分享經營成功之道。彰化縣長魏明谷也到場,強調上任這幾年來發展風力發電帶動綠能產業有不錯的成效,希望透過提升競爭力讓在地企業也能在國際舞台上成長茁壯。

更多新聞: 台南美食國際化!「紅龜粿」、「椪餅」英文怎麼說

彰化縣長魏明谷力邀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到彰化演講,跟在地企業主分享成功之道,吸引滿滿企業家。集團是全球第一加工中心機床集團,布局全球機械製造國,堪稱台灣之光。總裁到彰化力推彰化正在發展的風力發電。

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在全世界85%,最佳風力發電區域在台灣,這裡面大部分都在彰化,現在政府在推5加2綠能產業,所以對彰化來講,未來發展指日可待。」

這次演講主題是「打一場世界盃國際競賽,讓台灣名揚世界舞台」,大老闆述說自己的心路歷程。縣長魏明谷也很有感,上任後推動了風力發電、綠能發電,積極對外招商讓彰化發光發熱。

彰化縣長魏明谷:「將來整個彰化縣的風場,會有1500億的發電營業額,我們課徵5%的營業稅,每年會有75億的營業稅。」

彰化有相當多企業都相當有實力,現階段更要提升競爭力,讓台灣企業走向世界。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保生文化季登場 柯文哲讚保安宮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