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田裡抓到台灣鯛 魚塭主人卻欲哭無淚

熱帶性低氣壓襲擊南台灣,嘉義東石發生有民眾在農田抓魚的奇特景像,怎麼回事?原來是暴雨導致魚塭滿溢,裡頭的雕魚通通流進一旁的農田,民眾隨便撒個網就能抓到許多隻台灣鯛,不少民眾開著貨車來載雕魚,成果豐碩,不過魚塭主人可是損失慘重,欲哭無淚。

更多新聞: 魚也吹暖氣!全台首創魚塭暖氣機

民眾冒著雨灑網抓魚,雙手用力一拉,活跳跳的雕魚通通被拉上岸。

如果以為這是漁民在魚塭抓魚,那可就錯了,這裡竟是嘉義朴子往東石方向路旁的一大片農田,現在卻是汪洋一片。

熱帶性低氣壓北移襲擊嘉義,暴雨導致魚塭滿溢,裡頭的雕魚通通流進一旁農田,形成農田抓魚的奇特景像,隨便撒個網就能抓到不少,路旁整排貨車都是要來抓魚,趁機發個小小的災難財。

貨車上滿載活跳跳的雕魚,成果豐碩,不過民眾開心抓魚,雕魚真正的主人可要傷心難過,辛苦養大的雕魚被暴雨流光,心血全都泡湯,損失慘重,這下子真的欲哭無淚。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嘉縣朴子東石淹水 時雨量飆破10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