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揪開趴 逼友人打毒品性侵

竟然有毒蟲利用通訊軟體,找人開趴,還逼迫施打毒品、趁機性侵!有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說自己參加一名張姓男子舉辦的轟趴派對,結果,被對方逼迫注射毒品,還趁他昏迷時性侵,不甘受辱的他,報警抓人,警方果然在嫌犯住家,起獲毒品和吸食器。

更多新聞: 毒蟲遇警想落跑 爬水管至頂樓威脅要跳樓

警方一破門,只見桌上一堆堆看似不起眼的瓶瓶罐罐,其實裝的都是混和性毒品,嫌犯不僅開轟趴,還涉嫌以毒品控制被害人,警方接獲報案,成功逮捕兩名嫌犯。

據了解,被害人當時報警指出,7月初透過手機通訊軟體,來到其中一位嫌犯的住所參加轟趴,沒想到一進去沒多久,他就被強制施打毒品。

33歲的被害人向警方供稱,他和張姓嫌犯原本是朋友,但7月份,兩人在轟趴時,張嫌疑似吸食過量毒品,造成幻覺,不僅拿針筒,強行把毒品注射到被害人體內,甚至還性侵得逞,被害人不甘受辱,憤而報案。

被逮的兩名毒蟲,經常群聚施用毒品,警方除了查扣液態海洛因、安非他命和電子磅秤等贓證物,也還要調查,是否還有其他被害人。(民視新聞/簡辰丞、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女毒蟲遇警心虛落跑 逃入菜市場小巷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