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遇警想落跑 爬水管至頂樓威脅要跳樓

12日晚間,中壢警方接獲線報在龍昌路的出租套房有人吸食毒品,警方到場後,2名嫌犯竟然冒險從3樓窗戶往外爬,順著水管上到頂樓,威脅要跳樓自殺,所幸警方最後用柔性勸導,成功讓嫌犯就逮,全案依強盜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更多新聞: 扯!吸毒產生恐怖幻覺 毒蟲驚喊「摩鐵有鬼」

打赤膊的男子,站在大樓頂樓邊緣,威脅警方不要再靠近,否則就要跳樓自殺,12日晚間,警方獲報有人在中壢龍昌路的出租套房吸食毒品,於是出動到現場查緝,沒想到2名嫌犯竟然趁機從3樓窗戶往上爬,順著水管一路爬到頂樓,想要躲避警方,其中陳姓嫌犯攀爬過程中腳部受傷被逮,另一名張姓嫌犯卻揚言跳樓,要趁空脫逃,最後還是被警方勸說下來。

中壢分局龍興所所長蔡佳男說:「張姓嫌犯為強盜通緝犯,自知無法規避刑責,並揚言自殺來威嚇警方,在警方柔性勸說下,最後張嫌主動配合逮捕。」

警方在套房內查扣了安非他命3包,以及吸食器2組,全案最後依強盜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毒蟲揪開趴 逼友人打毒品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