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胡瓜發想新遊戲 狠脫眾人衣服

週日晚上「綜藝大集合」來到彰化溪湖,胡瓜開場便想了一個新遊戲「歡迎來溪湖」,玩法是要五人先兩人手拉手,將左邊的人身上的衣服反拉至右邊另一人身上,接著繼續換邊往下個人身上脫,胡瓜親自示範,卻差點不慎拉錯衣服,原來是示範的藝人林玉書個頭太過嬌小,穿上製作單位提供的衣服仍顯得鬆垮,害胡瓜拉錯件,讓大家笑彎腰。

當下阿翔還在一旁笑虧:「瓜哥看起來平常好像很常在脫人家衣服的感覺!」,胡瓜笑回:「那是因為我認真發想遊戲,在家利用假人練習過很多次!」,綜藝大哥敬業的態度也讓現場人佩服。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玩超大!蘇晏霈頭頂蘋果 哭著當「箭靶」

接著來到溪湖「綜藝大集合」再次接受中洲科大籃球隊的挑戰,上次郭忠祐在罰球線的投籃僅輸1秒鐘,這次誓言將在「移動籃框」挑戰中,打敗中洲科大的同學,藝人除了郭忠祐外,更派出籃球隊出身的劉璇上場比拼。

只見一輪比拼後,最後竟然由中洲科大籃球隊的外籍同學班霸與劉璇出線,最終由中洲科大籃球隊的班霸獲勝,也讓胡瓜大嘆可惜但也說:「劉璇也展現出了很厲害的實力,讓我們刮目相看!當然綜藝大集合會越挫越勇,下次再來挑戰中洲科大籃球隊!」,郭忠祐也誓言將會練習好投籃再來挑戰!




(民視網路新聞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主持人培訓班」綜藝大哥胡瓜擔任講師 幽默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