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主持人培訓班」綜藝大哥胡瓜擔任講師 幽默滿點

綜藝大哥大胡瓜特地受邀,擔任「民視主持人培訓班」老師,台上談笑風生,幽默談吐,將自己30年豐富的主持實戰經驗,與學員分享,難得看到瓜哥不同的一面,學員們直說獲益良多。

更多新聞: 天王胡瓜授課民視主持人訓練班 自曝「因為南瓜才成就胡瓜」

主持人胡瓜說:「台語如果不會講在台灣怎麼生存,只要跨過濁水溪到南部甚麼南寶石,台中台南歌廳你一定要講台語,甚至要跟他一樣,我跟你說喔。」

拿起麥克風,和台下學員輕鬆互動,這回綜藝大哥大胡瓜,站在台上,不當主持人,而是當老師。

主持人胡瓜說:「主持人要必備甚麼,第一個咬字要清楚,節奏剛剛好,不能像現在年輕人。」

從跑秀場、接戲劇、當歌手,胡瓜闖蕩演藝圈超過30年,他將主持功力,大方與學員分享。

主持人胡瓜說:「我們主持人常常講有斷層有斷層,其實大家都忙於節目,傳承下一代必須花點心思,來這邊上上課先建立主持人的觀念。」

學員們聽得好專心,有人特地寫筆記,難得看到瓜哥感性分享,和平常主持活潑搞笑的形象,完全不一樣。

綜藝天王難得親自現身說法,讓參加「主持人培訓班」的學員,個個受益良多,也讓懷抱明星夢的年輕人,對踏入演藝圈後的未來,更有想法與規畫。(民視新聞/許敬柔、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弟弟看熱舞凍未條 胡瓜下戰帖單挑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