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親變事主! 豬血糕老闆調停變互毆

騎士和路人的行車糾紛,男子去勸架,結果公親變事主,和騎士互毆,鬧上警局!台北市公館商圈,一家知名豬血糕店的江姓老闆,看見行人違規穿越過馬路,差點害機車騎士出車禍,騎士因此開口飆罵,江老闆看不下去,出面勸架,卻反倒和騎士起衝突,雙方互毆、互控傷害。

更多新聞: KTV唱歌互毆亮刀傷人 警快打制伏

看到戴著安全帽的騎士,拿出手機拍攝,豬血糕店的老闆,瞬間理智斷線,彼此槓了起來,雙方就在騎樓大打出手,一路打到人行道,事實上,白色上衣的豬血糕老闆,原本是要來勸架,結果公親變事主。

行人違規過馬路,害騎士差點摔車,男子下車後,疑似就在路邊飆罵行人,隔壁賣豬血糕的老闆,全程目擊,認為騎士欺負年輕人,才會上前勸架,沒想到,反倒捲入紛爭。

這間豬血糕店,在公館商圈小有名氣,開業將近30年,42歲的老闆,認為騎士咄咄逼人,好言相勸,不滿對方錄影,出手阻擋,因此擦槍走火,原本勸架的場合,變成雙方互毆、互控傷害,鬧上警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尷尬!急診室外2男互毆 都要探病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