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急診室外2男互毆 都要探病同一人

新北市亞東醫院外發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要去急診室看望朋友,在門口等人的時候,和旁邊另外一名男子互看不順眼,拿安全帽打對方,結果尷尬的是,他們後來才發現,兩個人要來醫院探望的是同一個朋友,男子發現自己打錯人,朋友也不看了,趕緊落跑,真的很糗。

更多新聞: KTV唱歌互毆亮刀傷人 警快打制伏

警車火速趕到,大批員警在急診室外,警方接獲通報,有人在這裡聚眾鬥毆,只是打人的男子,早就已經落跑了,挨打的就在急診室外,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按住頭部傷口,在朋友陪伴下走進醫院,後腦杓受傷縫6針。

事發在10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家醫院,警方調查,打人的是一名20歲黃姓男子,他和幾名朋友,在急診門口等人,而挨打的李姓男子站在旁邊,疑似互看不順眼,黃姓男子突然舉起手上安全帽,朝對方頭部用力一砸,這時,李姓男子大喊我是來探望某某某,黃姓男子一聽,嚇了一跳,對方喊出朋友名字,這下糗了,兩人要來看的是同一個人,因為彼此不認識,朋友還沒看到,自己人先打起來。

黃姓男子被通知到案,坦承動手,挨打的李姓男子,在朋友勸說下不提告。好端端探視朋友,因為一場誤會,醫院開打,分別進警局跟醫院,有夠尷尬。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公親變事主! 豬血糕老闆調停變互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