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布袋鎮老牌海產餐廳  損失逾百萬

嘉義布袋永安里淹水災情慘重,前一天總統蔡英文被嗆的地點,就有一間遠近馳名的海產餐廳,開業50年,用料實在、加上價格公道,吸引不少饕客特地前往用餐,像是洪榮宏、黃西田、胡瓜等名人,都曾經是座上賓,這回遇上淹水,4天無法營業,初估損失超過百萬。

更多新聞: 嘉義市治水成功 涂醒哲「發又發」登記拚連任

小朋友坐在充氣泳池裡,漂浮在淹水的餐廳廚房中,苦中作樂,本該要營業做生意的海產餐廳,廚房如今汪洋一片。

餐廳座椅全都泡在水裡,水沒退,根本無法做生意,嘉義布袋永安里,這家知名海產餐廳遇上豪雨天災,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名人蔡阿嘎和店家合影,藝人楊烈也是座上賓,過去就連洪榮宏、黃西田跟瓜哥,也曾到訪用餐,開業將近50年的老店,過去被交通部觀光局評選為特色餐廳,獲獎無數,用料實在、加上價格公道,成了老饕最愛,這回碰上淹水災情,4天沒營業,初估損失超過百萬。

遠近馳名的餐廳,豪雨淹水來客數瞬間歸零,店家只求淹水趕快退去,讓一切恢復正常作息。

(民視新聞/阿布斯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賴清德兩度嘉義勘災 居民嗆:太晚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