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四連勝橫掃金鶯  塞維里諾率先17勝

美聯外卡第一的洋基隊,今天推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出戰墊底的金鶯隊,塞維里諾表現回穩,主投5.2局失掉3分,洋基沃特(Luke Voit)以2分砲開啟洋基一路領先的戰局,終場就以5:3橫掃金鶯,洋基拿下四連勝,塞維里諾也成為大聯盟首位17勝的強投。

更多新聞: MLB/白襪近況火燙 洋基推派老將沙巴西亞坐鎮

三連勝大聯盟爐主金鶯,洋基目標瞄準8月第三度橫掃對手,Voit率先開砲,瞄準第一球出棒,系列戰首場才貢獻單場雙響,7月才交易來洋基的Voit完全展現精準交易價值,2分砲一出完全把鳥哥Bird比了下去。

至於條紋軍最近最穩當的,當屬美聯新人王大熱門Andujar,本季第37支二壘安打再掃出去,Andujar連續四戰至少2安打。

隊友火力全面供輸,下半季落難的Severino也有感受,上場戰藍鳥之前連續七戰至少失3分,Severino這場狀況稍有提升,前五局飆出7次三振只丟1分。

不過想拚個優質先發還是事與願違,面對生涯對戰打擊率破5成的Mancini,Severino還是挨了發陽春砲,最後也只能5.2局失兩分退場。

好在後頭洋基牛棚算是穩健,沒讓小蝦米吃掉大鯨魚,讓人嚇出一身冷汗的再見接殺,洋基終場5:3兩分差完成橫掃,Severino收下獨步大聯盟的17勝,加上紅襪遭光芒橫掃,基襪勝差回到六場,分區冠軍洋基還沒絕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轟逆轉擊敗白襪 洋基精彩再見全壘打